心里话

唔,虽然我也很愉悦地看着电视剧欢快地狂吐槽,但是要说萌的话,个人还是只*萌游戏里的越苏……一己之见。其实我觉得古剑的电视剧,将原作人物(不限于越苏两人)的一些我认为很重要的个人风骨个人情怀拆卸了,重新组装成了一些,互动或者说……麦麸?之类的东西;简而言之就是人物触动我的地方没有了。所以当恶搞同人剧或者原创剧看看可以,但是无法真的去萌里面的角色……(真的不是人物的脸的问题!古剑电视剧的颜值很高的!

少有问津的越苏TAG一下多了起来,不习惯之余我也是有点开心有点担忧,心情比较复杂吧。我觉得有人由电视剧及游戏,去喜欢、了解越苏,是很好的。就算不去了解游戏,真的只是单纯地萌电视剧,也完全没问题,个人自由嘛。不过鉴于游戏和电视剧两者实在相距过大,写文的时候,还是请求能够稍微标注一下这是“电视剧的同人”比较好,这样可以防止误入,也可以让只喜欢电视剧的孩子放心地去看。另外就是,希望或许有些人尽管只是随大流,但也做个认真地随大流的人吧XD不管喜欢的是游戏还是电视剧,都认真地去了解剧情,解析人物,还原人物的基础上为其增添色彩,好好码字,加油填坑,才是最重要的www

 最后确实我在B站看电视剧的时候见到弹幕上有些不太愉快的事情发生。不是说害怕什么“别家”怎么看“我们越苏家”的问题,而是,很基本的弹幕或者网络礼仪的问题吧……其实我还是觉得不是腐向的剧or作品最好不要在弹幕和评论中刷腐向的内容,是对PO主和作者的尊重来着_(:з」∠)_|||||就算大家都默认腐向吐槽可以刷,但是,也没必要掐CP吧囧……这真是人生极度无聊的人才会干的事,谁掐谁LOW……因为这个,大家都是YY的啊,谁比谁真谁比谁高贵囧?……自己YY自己的、萌自己的就好了。或许有时只是心切想卖个安利,那就另外刷同人图文啊,在弹幕里掐CP说别人不好自己好只会适得其反吧囧……相互尊重是最基本的礼貌呀_(:з」∠)_

 

奕丘:

我萌越苏,现在感觉到古剧让越苏一下子成为了古剑最火的cp……可是一点也开心不起来……

突然冒出好多人根本不会去想“陵越到底是怎样的性格怎样的人”,只是看着越苏cp红了,胡乱的喊着大师兄爱苏苏,然后对着cp蜂拥而上……就像当年瓶邪一样……好忧伤……

虽然不雷古剧,也觉得古剧这样设定没问题,当同人剧看肯定是挺欢乐的。但是演员及官方这样平常的一直一直的露骨卖腐,只会引来好多上面说的那种人(当然,收视率要靠她们)。最后会觉得自己喜欢的cp变味了的感觉……

特别是在看到还有人开始骂女主……(晴雪这么好一姑娘!人是苏苏的正牌cp…凭什么骂女主??开脑洞也别把什么都扔了好吗……不然和随便写个耽美文有什么区别?只不过是把名字往耽美文里的男A男B身上套而已?

这样发展下去,已经可以遇见到以后会有人随便盗一张上面有俩男的古风图,然后标签写越苏了……到时候再喊雷,就晚了……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0 )

© 電 光 幻 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