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希望之匙》喻黄本repo




*会有剧透。个人读后随便聊聊,木有专业性。

一口气看完,萌点诸多,满足(¯﹃¯)

虽然有两三个标点符号的错漏,不过整个文字都很顺畅,没印象看到了错别字,编排也很舒服w

内容方面,角色真的写得很萌~~~黄少尤其帅我一脸>/////<经常处于“嘤嘤嘤嘤好帅”《这种少女心爆发的状态(X冷兵器真是别样的酷(¯﹃¯)喻总也是个行走的苏(¯﹃¯)他那种镇定真的蛮感染人的,让人也不觉跟着平静。

不过黄少离开喻总的飞机真是离开的干净利落,我还以为他那时尚未发生感情,然而看到他回到营地做了很糟♂糕的梦,才发现原来是有动情。他或许是,自己也暗自反复思量,最终才下定决心,而一旦下定决心,便不拖泥带水。但是这个告别当真稍微觉着眷恋浅薄。虽然不一定能够实现,但是至少可以约定一下以后如何见面。毕竟就算他要回到人群中,身为尖刀也还是需要出来“扫荡狩猎”的。什么都没有,就意味着默认这辈子以后都不会再见面这个设定了。也或许他自己在告别时也心绪混乱,所以未及想全吧?

总觉得结束得稍微有点儿仓促,大概是因为我理解能力捉急,没有完全看懂来龙去脉,看到番外才稍微有点儿明白?大概就是情之所至,生者可以死,死可以生,医死人,肉白骨,且喻黄头顶青天、神光普照,一旦满足“相遇”条件,立即触发“梦想照进现实”超能力,好梦成真,世界随之逐渐复原……这样?如果是这样,那么故事到此结束也算可解,毕竟关键在于爱,不在于张新杰想要研究出来的东西(X

另外一个,虽然我看的时候爽得咂嘴(你,但是!文州找上门的时候!你们确定唾液不含病毒了吗?!就敢接吻了!!!!

不过黄少说的对,人都是双标的生物,放着喻总在那儿换我我也才不管会不会传染呢,先扑上去啃了再说(¯﹃¯)(你滚

总体而言还是不错看的一本本子www而且意外有肉!!(¯﹃¯)!老香!满足~诶嘿~~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5 )

© 電 光 幻 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